麥當勞舉辦兒童創意彩繪比賽活動,希望能透過此活動激發孩子們創意、也鼓勵家長多陪伴孩子,達到「親子同樂」的精神~

有興趣的爸媽即日起可至麥當勞的服務櫃台領取報名畫紙。

除完成報名及審核通過有送蛋捲冰淇淋外,還有機會贏得更大獎勵喔!

 

活動網址:http://campaign.mcdonalds.com.tw/littlecreator/

 

 

報名流程:

1.2014/10/31止,至各麥當勞餐廳櫃台索取報名畫紙(分小童組/大童組)

2.完成作品後,裝訂寄回麥當勞活動小組(郵資自付)

3.通過審核並完成報名者,均可獲得一張蛋捲冰淇淋兌換卷

 

參賽資格:

參賽資格年齡限制2002/01/01~2009/12/31之間出生之兒童

 

競賽獎勵:(大童/小童組)

金獎:獎學金10000元、親子天下套書、獎狀,乙名

銀獎:獎學金:8000元、親子天下套書、獎狀,乙名

銅獎:獎學金:5000元、親子天下套書、獎狀,乙名

佳作:獎學金:2000元、親子天下套書、獎狀,共7名

 

快樂人氣獎:2000元、親子天下套書,由網路票選人氣最高者獲獎

 

於是,就在跟小澎說明完以上後,這傢伙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發揮天份(但我相信他只聽懂蛋捲冰淇淋吧XD!)!

那就來吧!

1   

你看,就是這張喔!

 

然後,接下來的10分鐘我們開始發呆想題目,從他喜歡玩的東西到他以為戴上安全帽就可以去玩的宇宙......

 

小歐爸:不然畫我們家呢?!

小澎:喔喔好啊!

 

然後又花了5分鐘討論該怎麼幫拔拔、麻麻、妹妹、跟他自己做「人物設定」......

最後當然還是沒結果XD!

 

2  

小歐爸:好啦!不然你參考這個畫好了(雖然我不知道這樣合不合規定@@~)!

 

小澎:喔喔好啊!

然後就開始吧!

 

3  

嗯嗯認真的小孩最可愛!

 

4  

這邊塗塗那邊塗塗~

 

5  

不愧是小孩!興頭來的快!去得也快XD!

約莫10鐘就把耐性KO!

 

6  

小澎:拔拔我畫完了!

 

小歐爸:驚!......是很有留白的空間美感啦!但你不想再給他們一點「彩色人生」嗎?!

小澎:嘟嘴......

小歐爸:喔好啦!就照你的想法就好!

 

或許晚一點再拿出來看看他有沒有新想法吧!

總之,昨天剛好鳳凰颱風來,我們在家也渡過了一個有趣的午後啦~


最後,大家還記得之前麥當勞與親子天下合作的快樂兒童餐有送小小童書嗎?!

相信喜歡閱讀的家長與小朋友們一定非常喜歡這個Idea~

小澎跟爽妹也很喜歡在睡前聽我念故事給他們聽(雖然我都會亂改劇情XD!)

 

據報載因為之前反應很好,所以現在贈童書活動又熱烈展開了,想蒐集「迷你特別版的」大小朋友,可以把握時間購買喔!

 

另外,小歐爸也提醒家長們注意飲食的均衡,除享受好吃的食物外,蔬菜水果類的攝取還是要有喔!

 

更多童書訊息:

http://www.mcdonalds.com.tw/tw/ch/family/toy.html

http://www.parenting.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61336

 

500x6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monk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