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起了開喜婆婆@@

 

 

 

由於小澎媽不常化妝,所以化妝品並不多,從以前約會就很少在化妝了(這樣是好還是不好啊?!)

不過小歐爸也很少刻意去打扮就是了(哈哈哈哈~兩個人都不在意吧@@)

 

還記得小時候會對媽媽的化妝品感到好奇,瓶瓶罐罐罐的,有些又香香的,到現在聞到某些化妝或保養品的味道就會想起從前......

今年約六月中旬小澎妹就快出生了,不知道以後的她會不會很愛漂亮呢?!

 

 

 

畫圖,總是耗去許多小歐爸的睡眠時間,如果您也喜歡這群小猴子們,期待您按下分享按鈕或留言。對此就是給小歐爸的最大鼓勵喔^^

 

--------------------------------------------------------------------------------------------------

 

想要免費獲的WOW MONKEYS親子T恤嗎?

 

快來寫上您的建議吧:http://wowmonkeys.pixnet.net/blog/post/36976192

 

 

arrow
arrow

    wowmonk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