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猴提供您優質舒適的親子裝,安全有保障,給您與寶貝最好的體驗

時間過得飛快,在身旁親朋好友的鼓勵與支持下(不過也有可能是陷害@@),小歐爸終於決定要出WOW MONKEYS親子裝T恤啦!

但還是希望能先邀請各位媽媽們一同參與並且給予意見,讓這個計畫能順利完成。另外也為了感謝各位媽媽所提供的意見,只要您於本篇文章留下關於親子T恤製作的建議,待未來T恤完成後,小歐爸將會以抽獎方式抽出一個名額,得獎者可免費獲得WOW MONKEYS親子T恤組喔!(一組3件,包含爸爸、媽媽、小朋友各一件)

設計稿大致已經成形,請大家看看:

1號款式:

cool

 

2號款式:

rcok

 

3號款式:

vocal

 

4號款式(腰側印花設計):

play3  

 

OK! 小歐爸想請問各位媽媽幾個問題:

1.4款圖案裡,您最喜歡哪個?

2.除了以上T恤設計,您還希望會在T恤上出現的角色是誰?

3.您喜歡T恤的顏色是?(例如:粉藍,粉紅,白......)

4.您曾買過親子裝嗎?

5.您覺得拔拔會願意穿親子裝嗎?

6.小朋友會希望與您穿同系列的衣服出門逛街嗎?

7.其他建議?

 

請將以上問題依順序留言即可參加抽獎啦(忘了說請留下連絡EMAIL,以方便通知)!也感謝各位媽媽的建議,因為有您,這個計劃將可望成真~

而配合製作的廠商為台灣公司,衣服材料皆來自台灣或美國棉商品,小歐爸也會認真監督,並且將實際商品訊息告知大家!

arrow
arrow

    wowmonk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