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一下:

話說大魔王蛇蠍皇后出現,陌生人與美麗的公主是否能再相見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女主角登場-本身是舞導家,動作優美~


優雅的〝水舞〞

 

超神奇的!剛剛是船恑從水裡冒出,現在是中式建築!


可憐的公主被壞人押走了...配合離別的配樂...嗚嗚嗚~


設下重重關卡,公主還能見到陌生人嗎?


後面的那個壞人也很搶戲,冷不防還會向現場觀眾潑水


這段表演也令我印象深刻!完全展現人類的體能極限美!手握緞帶在高空上表演體操與舞蹈、翻滾,那些演員身上的肌肉線條真的是…讚!


我的新專輯好聽嗎?嗯?!嗯?!...ㄟ~不是啦!你!別想再見到公主啦!哇哈哈哈哈!


很喜歡這張,感覺很有畫面張力...入選本人自我感覺良好攝影集!


原來船夫武功高強!


鞦韆人體拋射特技!


鞦韆人體拋射連發! 請在畫面上點擊滑鼠觀看下頁(檔案較大,等待是值得的XD!若還是沒有反應請按重新整理網頁按鈕!)

 


入選本人自我感覺良好攝影集

 

船夫:女魔頭妳完蛋了,看我搬來的救兵!...蛇蠍皇后:噗...噗噗!無你馬幫幫忙…


其實救兵是摩托車特技軍團!嘿嘿!嚇到了吧!


接下來的摩托車特技表演讓現場觀眾驚呼連連!


入選本人”自我感覺良好攝影集”內...有注意到後面觀眾摀住嘴的驚訝表情嗎


請在畫面上點擊滑鼠觀看下頁(檔案較大,等待是值得的XD!若還是沒有反應請按重新整理網頁按鈕!)

 


澇車隊擊退皇后後,陌生人經過千辛萬苦,終於與公主相見!


兩人翩然起舞…

 

以下兩張入選本人自我感覺良好攝影集

 

很有震撼力的演譯!

 

同樣充滿戲劇魅力的壞皇后準備謝幕

 

劇中三位主要角色一起謝幕


-----------------------------------------------------------------------------------------------------------------

LIVE  一種近乎苛求的極致奢華!

真的,即使現在已經邁入3D立體時代,但還是無法跟親臨現場看表演相比!那種氣氛、影像、音樂...真的好讚啊!

看完水舞間後的驚艷是不可言喻的,隨著劇情所呈現出來的多元表演型式,真的是超乎我的想像!但有個可惜的地方就是因為小澎爸要身兼拍照記錄,沒有辦法好好全心觀賞...

小澎媽在看完我拍的那些照片後,也一直說著她與小澎也要去,看來下次就可以好好的再看一次囉~

 

 

後記:

在表演散場後,場外還有一個專賣水舞間紀念品的商店,由於不能拍攝所以就只能訴諸文字啦,相關T恤、書籍、鎖圈等,還有我要特別介紹個人很喜歡的水舞間原聲帶,很幸運因為這次是以台灣媒體身份參訪,因此可以免費拿到介紹書籍與原聲帶,照片如下:


同樣是設計師,我覺得這個LOGO設計的真的不錯看!色彩繽紛,很能帶出這裡的歡樂氣息!


接下來是華麗的包裝設計(重磅的銅版紙+亮面)

 

真的,我有看到包裝盒的氣勢

 

裡面竟然有機關!這是立體的!!!!做設計的我快要哭了...

還附贈一片原聲帶CD(包裝盒被我搞丟了@@嗚~)及2G的隨身碟(裡面是水舞間及新濠天地的相關介紹),隨身碟真的超有質感,霧面金屬材質+皮革=王道!

 

很有質感的設計,封面及內頁皆採用重磅的美術紙印刷,結合東方水墨印象,姑且稱它東方巴洛克的華麗吧

 

書裡提及導演的創作理念及新豪天地創辦人的期許,文字間感覺得出來對理想的決心與毅力,真的,只要敢夢,你就成功了一半啊~(自我激勵一下)!

 

OK~回歸我要推薦的CD(Benoit Jutras先生所創作),從澳門回台灣後幾乎每天都在聽這片,在自己的音樂分類裡,我把它歸到電影配樂(小澎爸平常最常聽的是電影配樂類),如果說用眼睛是在看電影,那麼用耳朵便是在聽電影啦!隨著配樂時而悲傷優雅時而激昂澎派,我喜歡聽原聲帶的原因是因為總能想像重現當時故事與每個音符樂器之間的關係...雖說是由西方角度來看東方世界,一些代表東方的樂器是免不了的(如二胡、笛…) ,但不致落入衝突,僅在重點點綴提味,最後一首曲目有一種跨越舊上海灘風華到現代時光的感覺,從往至今再邁向奇幻國度…從頭聽到尾感覺就是...讚啦!

 

不過有一個個人覺得比較可惜的是,歌手鄭秀文小姐有為水舞間演唱一首中文主題曲,我覺得很好聽,但並沒有收入在本片CD當中(上網查了一下原來是以單曲發行!)

 

鄭秀文-水舞間MV連結:http://www.youtube.com/watch?v=XeUg19gejOk

 

如果大家要問我紀念品的首選,我想CD我是一定會帶的^^...

 

上禮拜有看見報紙媒體正在推澳門水舞間行程,費用我覺得真的滿超值的,如果各位媽咪覺得小澎爸介紹的還滿吸引您的,那去新濠天地只要報小澎爸的名字他們就會算你還是原價!(~想太多…)

 

總之,幫家人安排個三天兩夜的旅遊,澳門新濠天地的水舞間看秀行程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新濠天地官網:

http://www.cityofdreamsmacau.com/tc

arrow
arrow

    wowmonk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