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所以特別介紹Hard Rock酒店-童夢天地,是因為這是專為孩童打造的遊戲空間真的很值得讓所有走親子路線的飯店作為參考,當然我猜想這個空間的用意應該是可以讓爸爸可以專心去CASINO賭一把(小賭怡情就好了啦)、媽媽去精品街shopping,小朋友則可以在這玩上一天,但這樣的遊戲空間設計真得讓大小朋友都開心。我第一眼看到,心裡就想會不會太讚了阿,小澎看到一定會驚呼三大聲...

各位爸媽一起進來看看吧! ^ ^
DSC_3529.jpg  


童夢天地的櫃檯
入門票澳門幣90元(約台幣350元左右)包括一個大人及小孩(2歲~12歲),如果是入住HARD ROCK,門票有打9折
  

這裡規定要穿長褲及襪子才可以進來,一進來要先脫鞋子,此處為放置鞋子的區域,顏色很可愛呦
  

在這可以享受親子一同隨意塗鴉的樂趣
  

對於喜歡挑戰刺激的學齡前小朋友,這裡一點都不無趣喔!小朋友必須通過層層關卡爬到上頭再溜滑梯下來,還可以選較刺激的旋轉溜滑梯,就連大人也都會想玩玩看
  

這裡就很適合小澎這種小小孩年紀玩的區域(2~3歲),可以堆積木、數字翻盤、各種動物造型的坐騎、小型溜滑梯以及小澎很喜歡的珠珠遊戲台(可以把串珠移來移去),地板也有鋪上地毯,讓這些小小孩不怕跌倒撞傷。
  

右手邊的雪屋,絕對是小朋友最愛進去的小天地
  

進入科幻世界,就是大小孩的最愛了,媽媽還一起幫忙壓車 ^ ^
  

所有媽媽們的夢想就是想把小朋友打扮成帥氣的王子及美麗的公主,在這裡絕對是媽媽們展現髮藝及成為服裝設計師的地方,這裡的服裝都可以任意挑選換裝,換裝後還可以盡情拍照,是不是很讚阿~(小澎媽已經開始準備要打包行李了)
  

小王子及小公主們可以坐在這裡讓媽媽幫自己戴上領巾、髮式及帽子...,透過鏡子看自己成為小王子及小公主
  

另外還有「創意坊」及「夢劇院」二個主題區,是可以讓小朋友自由發揮創意以及觀賞影片喔!

小孩在歡了嗎?這裡有提供飲料、冰品及小點心的餐飲區,可以在此休息一下吃點點心,讓小朋友安靜一下(每當小澎在歡的時候,我們給他一點甜食,他就會馬上安靜下來享受點心)  

知名的冰品是要付費的(30元澳門幣)
  


當爸媽的最重視就是遊戲區是否安全及乾淨,這裡每一區都有專門的工作人員負責指導,因此安全無虞;另外這裡設施都很新也很親合、環境也很乾淨,遊戲設施也都是採用安全邊角的設計,天花板及牆壁還有許多可愛的動物造型,整個就是一個很吸引小朋友的空間,童夢天地真的讓我印象深刻,HARD ROCK絕對會是我再來澳門的首選飯店。



相關連結:

http://www.cityofdreamsmacau.com/tc/attraction/kids-city

arrow
arrow

    wowmonk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