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平常有感於被小澎蹂躪糟蹋的〝幸福感〞,於是小歐爸決定在5/7(一)這天親手寫上祝福,寄出母親節明信片給各位媽咪,不知道大家有收到嗎?(只要您有於部落格每篇文章內的下方連結按鈕點擊填寫正確個人資料的,都會收到喔~)還好人數還不多,已經很少寫字的我還挺得住@@(現在都是電腦打字打不停啊~),雖然被小澎媽嫌說我字寫得很醜...@@但我還是堅持要寫啦!應該不會有人認不出來我寫啥字吧?!(我覺得是以前復興商工時練POP練到走火入魔的後遺症ㄟ~)

 

今天也很開心陸續有媽咪回信說有收到了,我想大家都是過來人啊~

讓我們一起加油努力,邁向更辛酸...喔不是!更美好的未來吧!!!!!

 

祝大家母親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媽媽寶寶 親子漫畫
    全站熱搜

    wowmonk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