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旗津
距離上回來旗津少說也有5年了,對旗津的印象就是很熱、塞車、海產及大碗冰,不過有了捷運之後,人還是一樣多,但車輛卻變少了......
↓看到渡船口,就知道準備要前往旗津了,墨鏡及帽子一定不能少,還有還有防曬乳記得擦

IMG_7784  

8月11日

原本預計8點到西子灣捷運站會合以避開假日人潮,但有小孩的媽媽一定都知道「準時」怎麼可能,因此大家很有默契的....9點才到,到之後就在旁邊的腳踏車店租了4台腳踏車,準備開始一天的腳踏車之旅囉!最開心的就是這一群小朋友了,既不用走路又有其他小朋友可以一起玩。
在高雄坐渡輪真的很便宜,連人帶車(腳踏車)只要15元(包括1個大人及2個小孩),請自備零錢這裡是不找零的喔!

↓大家乖乖站好(小澎跟其他小朋友一比起來,真的很大一隻)

IMG_7788  
IMG_7792  

到旗津囉!馬上先來個島上巡禮,出發前可以先在超商買個大瓶的礦泉水,騎腳踏車真的很需要補充水分,尤其在大太陽下 ><  此時我也好想當小孩喔!「媽媽載我 媽媽載我」(拉衣角XD)

↓真是「甜蜜」的負擔 (強忍著笑容)

IMG_7917  

↓大人的休息時間,就是這群小朋友的玩樂時間

IMG_7919  

↓耍自閉的小澎(因為不想要鞋子沾到沙,因此不願意去沙灘)

IMG_7795  

約莫12點人潮漸漸多了,每家海產店都是遊客,因此我們決定回西子灣捷運站吃中餐。到西子灣捷運站,Wawa馬上拿出智慧型手機搜尋附近的站,發現不遠處有一家壹貳樓餐廳(臨海三路),因為之前都沒聽過這家餐廳,因此我們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去吃(後來才知道這家壹貳樓餐廳可是古蹟餐廳,日據時代時是一家書局)
店員建議我們可以選擇4~6人的貳套餐-包括5菜1湯、豬油拌飯10人分,紅茶則是免費無限量供應,很超值只要899元,重點是「好吃」。

↓菜色有雞肉、豬肉、青菜、魚、石板豆腐...還有桂竹筍湯

IMG_7849  
IMG_7881  

用完之後,一行人又開始往駁二特區前進(是的...昨天已經來過一次了),從西子灣站到駁二特區只要騎5~10分鐘,中間還可以停下來參觀「打狗鐵路故事館」
但是今天的重點絕對是嘿嘿嘿...吳寶春投資的「PASADENA」餐廳,來之前一定要先電話訂位,不然會等到瘋的...

「PASADENA」餐廳的店面

IMG_7853  

↓裡面的等候區還有遊戲台可以玩

IMG_7856  

↓我們共點了二個pizza、四杯咖啡(黑糖拿鐵比拿鐵好喝)以及3支黑糖冰淇淋,約1400元左右
 pizza的餅皮真的超好吃很Q彈,不虧是吳寶春師傅的店

IMG_7875  

↓原本以為會很甜的黑糖冰淇淋,其實不會

IMG_7877  

↓很有風格的餐廳

IMG_7863  

↓硬要擠在一起的小朋友們(喂!小澎 你是在看哪裏)

IMG_7861  

用完可口的下午茶後,我們開始往西子灣前進準備回Wawa家囉!

↓回Wawa家中途有個大公園,決定下來走一下吊橋,小澎一邊走一邊喊「我好怕喔」

IMG_7905  

↓可容...妳可是女孩子耶 " --"

IMG_7900  

↓小朋友的體力會不會太好了點,回到Wawa家後還繼續玩到10點 ><

IMG_7759  

8月12日

準備要回台北的早上,終於如願吃到這家早午餐店,前二天的假日都是客滿狀況,就知道東西有多好吃了...

↓每份約180~250元,還有另加訂二杯飲料,約750元

IMG_7890  

↓要回家的2個人(前2),不知道下次來高雄是什麼時候了

IMG_7884    

後記:有了高鐵後,到高雄真的很方便,只是希望票價不要再漲了~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monk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