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小朋友有兄弟姊妹的也會這樣嗎?

 

 

 

最近,小澎對妹妹的「愛恨情仇」表現的越來越明顯。

當我們在抱著妹妹時,總是一副不在意的樣子,卻又常常在旁邊斜眼偷瞄,嘴裡還喃喃的念著「我不愛妹妹了」~

 

白天因為我跟小澎媽都要上班,都是外婆在顧妹妹,有時餵妹妹喝完奶,小澎就會湊過去跟外婆說:「阿媽我要抱抱喝水」。

意思是雖然只是喝水,但還要外婆像抱著妹妹一樣抱著他喝水~

 

但上禮拜我讓他試著抱妹妹時,他卻又摟的好緊,看的出來他對著妹妹笑,且一副深怕沒抱好妹妹掉下去的感覺。

 

有時小澎在客廳打電動,妹妹躺在沙發上哭鬧,小澎也會說:「沒關係沒關係!以後我們就一起玩啊!」

 

我幫妹妹換完尿布時,請小澎幫忙丟妹妹的尿布,他也不會拒絕

 

我想小澎應該算是乖小孩吧,有時覺得他長大好多,又時又覺得他還好小好小,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我真的越來越老了@@

 

爸爸媽媽希望你們以後一定要好好相處喔!

 

 

push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漫畫 媽媽寶寶
    全站熱搜

    wowmonk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