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陣子沒更新這個單元了,

總覺得這個系列有點微酸~

但或許,最迷人的酸,就是透著幾分甜意的那種吧,

關於家庭,好像也是這樣......

 

最近有點透支,有一部分其實就像本篇裡的內容。幸福與壓力摻半,一切是如此紮實,紮實到你從沒像此刻清醒過。正因如此,你很難忽視它,在你階段的人生上用力的刻上紀錄。你很難定義是好還是不好,但這一切必定有其價值,就如同捨與得之間的關係,看你要的是什麼罷。

 

我發現,想得什麼不難,難的是想捨什麼。這通常是相對且關聯的,如果你想到達到目的A,但你必須要放棄條件B,你願意嗎?

 

生活中似乎有太多類似的問題等著我們去選擇。老實說,我也還在學習,學習那些我需要放下的東西......

 

此刻的我,真的超清醒@@

 

--------------------------------------------------------------------------------------------------

 

小歐爸參加"部落格百傑"活動,懇請大家幫忙投我一票喔~

活動網址: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5.jsp?uid=1027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漫畫 媽媽寶寶
    全站熱搜

    wowmonk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