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問題還真不好回答...




還記得之前搬家,正為了新住處的浴室要不要裝浴缸與小澎媽討論了很久...

因為我總覺得浴缸一裝,整個空間就沒了,但小澎媽說裝了以後才能與小澎一起洗澡...

我心想這畫面也挺不錯的,最後就裝了...

後來每一天的歡樂時光總是免不了會有親子泡澡這一段(雖然那小子爾偶還是會投深水炸彈),

有時是媽媽陪她洗,有時是我...

有一天他突然對自己的"大象"(還是要叫小象?)產生興趣,好奇的心態從發亮的眼睛就可以發現...

這階段...還真不知該如何向他說明ㄟ...

不知道各位媽媽是否已經經歷或曾預想未來要如何說明關於幼兒性教育方面的事情呢?

 

--------------------------------------------------------------------------------------------------------

 

幼兒性教育 譜出兩性協奏曲

「媽媽,我到底是從那裡來的呢?」,「媽咪,我和孫悟空一樣都是從石頭裡蹦出來的嗎?」

從小朋友一懂事,就開始對自己離奇的身世感到好奇,家長面對小朋友一連串啼笑皆非的問題,

是否感到難以招架呢...

 

出處來源:

http://www.enfamama.com.tw/stage3/mamabox/s3baby02_14.asp

--------------------------------------------------------------------------------------------------------

 

看來,我也該來好好學一下該如何解釋啦~

 

arrow
arrow

    wowmonk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