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見ZZ媽媽眉頭一皺,感覺案情不單純......

 

 

 

這篇漫畫讓我想起了小澎還是嬰幼兒時期的時候,一天到晚都在流口水,真的是怎麼擦也擦不完。有時候看著他的表情,呆呆地又好可愛,然後口水一直滴啊滴......

 

昨天又把以前存在電腦裡的照片打開來看,我跟小澎媽嚇一跳,因為光是一天晚上的生活照就可以拍掉3~4百張@@,當然後來再去看有很多是重複的啦,只是當下的心態就是忍不住一直想按快門,我想每個爸媽應該都差不多是這樣吧?

 

該來幫硬碟減肥一下了......

 

--------------------------------------------------------------------------------------------------

 

小歐爸參加"部落格百傑"活動,懇請大家幫忙投"加人氣"喔(每天都能重複加)~感謝大家!

 

pon  

小澎的懇請拜託!(越來越煽情了@@)

 

活動網址: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5.jsp?uid=1027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漫畫 媽媽寶寶
    全站熱搜

    wowmonk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