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家三口參加公司所舉辦員工旅遊-義大及美濃之旅,因為是搭高鐵加上義大最近還蠻夯的,因此一開始就打算帶小澎去玩玩,所幸小澎表現得還算OK,所以下次他有機會跟爸媽一起出國玩,哈哈...

我們是搭8點半左右的高鐵,在7點45分準備好所有行李及隨身物品後,我及拔拔就輪流用各種方式叫小澎起床,好險前一晚他老大8點就呼呼大睡了,因此當我們說到「要去投投了」的關鍵字,他馬上就驚醒跳起來說好,我們一家三口就搭著小黃到板橋站囉!

小澎第一次搭高鐵感覺很興奮,一直在我跟拔拔身上走來走去,可能是睡得夠飽、心情大好,車上都是他在數數字及唱歌的聲音,不過我跟拔拔很後悔沒幫他多買一張座票...

到了高雄我們接著搭乘義大的接駁公車到飯店-天悅飯店,由於還沒到check in的時間,因此我們在稍作休息後,就前往義大樂園了

看見沙發就想爬上去跳下來的小澎 
 DSC_4456.JPG DSC_4457.JPG    

準備搭乘園內公車去樂園(約5分鐘車程),小澎超黏初次見面的哥哥,一直要跟他牽手,都忘記他是跟誰一起來的,還閃我們ㄟ
DSC_4468.JPG  

這年紀的小小孩真的很愛學大人,我最討厭他一直搶著要推車,老是撞到人,害我一路一直跟人道歉
推車是跟義大租借(實收100元),在入園收票口的左手邊,指示牌不是很明顯要問一下工作人員,另外個人認為義大的動線不是很方便也很不清楚,即使有地圖還是會迷路...
DSC_4471.JPG  

小澎在這一區玩得超hi,這裡人也比較少,大概都去玩遊樂設施了
DSC_4475.JPG  
DSC_4487.JPG  

這傢伙很愛裝可愛
DSC_4489.JPG  

把自已當作主人了
DSC_4488.JPG  

跟吉祥物拍照
DSC_4502.JPG   

乖乖博物館,小彭很認真的製作巧克力口味的乖乖
DSC_4519.JPG  

小彭最愛跟爸媽親親
DSC_4526.JPG  

小澎衣服顏色跟這些南瓜還真配...
DSC_4537.JPG    

小澎想要將南瓜帶回家?
DSC_4533.JPG 
DSC_4543.JPG  

義大的遊樂設施很少適合像小澎這樣的小小孩,瘋狂巴士是小彭可以玩的其中一項
DSC_4565.JPG     

要父母陪才能搭乘
 DSC_4570.JPG     

小澎坐到一半居然笑起來了(用手機拍所以糊糊的)
29.JPG  

另外一個是小小駕駛班要付費,但遊戲結束後會給小朋友一本駕駛護照,蠻特別的
不過不知道小澎拿到的心情是什麼?因為當工作人員拿給他時,我很好奇拿起來看,結果小澎立刻從我手上搶下護照,並收進放他衣服的袋子裡將拉鍊拉上,就是不給付錢的人看(我)...回飯店看時發現他們幫小澎拍的照片還蠻好笑的,小澎一副不知道發生啥事的樣子...(大笑)

真的以為自己是駕駛員的小澎
DSC_4580.JPG  

小澎心裡想爸爸買給我 爸爸心裡想買回去不知道小澎會丟去哪....
DSC_4638.JPG  

我一度很心動想買這頂帽子
DSC_4658.JPG  

本來拔拔要買吹泡泡的給小彭,但我龜毛了...所以在這...我們一樣東西都沒買給小彭,好險他也不會吵
 DSC_4667.JPG    

我們大概在義大樂遊待到3點就返回坐接駁車到天悅飯店,回去後幫小澎沖沖澡,他就睡著了....

累翻的小澎

睡著.JPG        


晚上7點半在天悅飯店內用完晚餐(菜色還算不錯),我們就到對面的購物廣場逛逛

跟玩偶拍照

36.JPG              

可愛嗎

49.JPG     

這次很可惜沒坐到摩天輪,希望下次有機會囉! ^ ^

隔天早上8點多就把小澎叫起來吃早餐,這小子果然有遺傳到媽媽,只要是出去玩就不會賴床,天悅的早餐沒太多印象,因為大部分的時間都再追著小澎(不願乖乖坐好,只想到處逛,一付巡邏的大爺...)

大約11點大夥就準備上遊覽車前往美濃庭園餐廳-「老古的家」用中餐,除了道地的客家菜餚外,那邊還有很大的綠地及造景,吃完飯到處逛逛拍照還不錯喔!

這傢伙又開始黏哥哥
DSC_4726.JPG  

還有古早時的打水,小澎力氣真的很大,好像很輕鬆就把水打出來了
DSC_4713.JPG                                                                                                                                              
    
下午又到了美濃有名的美濃客家文化村製作油紙傘,小澎看起來是不是還蠻有架式的
DSC_4743.JPG  

還想到要呼呼吹乾
DSC_4745.JPG  

雖然行程很單純,但是對於我們帶小孩的父母來說,這樣的旅遊是很不錯的,看見小孩的笑容比一切都來的重要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大世界 美濃
    全站熱搜

    wowmonk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