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歡樂的季節即將到來~讓WOWMONKEYS陪您一起歡渡聖誕!

2010聖誕節-1280x1024.jpg  

聖誕節活動開跑囉!,

即日起,只要您加入WOWMONKEYS的FACEBOOK好友名單,或部落格網站連結(請參考左側功能列之連結語法)(請記得發表迴響表示完成喔~),完成後附上回郵3.5元之信封(請寫好住址及收件人姓名喔),寄至:

 

台北縣土城市學府路1段3-2號4F "WOW MONKEYS聖誕節活動" 收,即可免費獲得2張限量只送不賣的WOWMONKEYS聖誕節紀念票卡貼紙喔!

快來幫您的票卡變身吧!!!

 

活動贈品:

WOWMONKEYS聖誕節紀念票卡貼紙限定版

贈品應用:

幫您的通勤票卡、會員卡...一起變身喔!

 

活動日期:

2010/12/2(四)~2010/12/20(一)以郵戳日期為準,並統一於2010/12/22(三)統一郵局寄送

 

活動辦法:

加入WOWMONKEYS的FACEBOOK好友名單,或部落格網站連結(請參考左側功能列之連結語法)(請記得發表迴響表示完成喔~),完成後附上回郵3.5元之信封(請寫好住址及收件人姓名喔),寄至:

台北縣土城市學府路1段3-2號4F "WOW MONKEYS聖誕節活動" 收,即可

 

其他事項:

本活動之贈品為限量發送,送完將於部落格上發布消息,即請勿再郵寄!

 

備註:

WOWMONKEYS保留活動最終修改權利

 

贈品樣式:

card.jpg

 

 

桌布下載:
1280x1024請點這裡下載

1680x1050請點這裡下載

1920x1200請點這裡下載

請點這裡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monk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