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換季或是空氣不好時,哥哥就會開始咳嗽,特別是深夜及清晨,咳到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現在哥哥已經8歲了,就知道我們輾轉難眠多少個夜晚了 ><。

 

從哥哥過敏體質開始到現在,就一直在網路上看分享及尋找減少過敏原的方式,當然中醫調體質、西醫過敏檢測及藥物控制也都沒放過,我們其實最害怕還是吃藥及噴劑,藥的成分有擴張劑,長期使用下來確實是很不好的;噴劑則有分類固醇及抗生素二種,劑量多寡多少都會影響孩子的身體。

 

當然有些醫生給的建議還是很重要的,像是改變家中空氣及增加抵抗力等,因為無法搬到空氣較好的城鎮,因此只好買空氣清淨器及吸塵器轉換好空氣及消除塵瞞,以及有空就帶哥哥騎腳踏車、打球等等。

 

↑家裡媲美洋基豪華打線的抗過敏大軍

 

 

說真的,過敏狀況還是時好時壞,因為只要遇到天氣冷或空氣差的日子,加上教室及安親班並沒有空氣清淨器的設備,哥哥又會開始咳嗽了。

 

然而,正在思考到底還可以怎樣讓哥哥的過敏症狀程度更減少時,出現了一家微型空氣清淨器廠商讓我們試用產品的機會,哇塞,看來這是一個我之前忽略掉的領域(但也可能是因為跟新科技脫鉤很久了@@),因此立即讓哥哥在家及帶到學校試用。

 

看了一下廠商資料,我覺得這種小型的空氣清淨器雖然無法跟大台的相比(當然商品定位也不同),但對於像離開家裡之外的教室及安親班這種小密閉空間來說應該還是有幫助的,尤其是掛在脖子上,藉由透過負離子及氣動擴散原理能過濾掉PM2.5(細懸浮微粒)、花粉、微生物、甚至是揮發性有機物等會造成過敏的因子,將淨化後的好空氣直接導流到鼻子,這台Pure+還有一點跟市面其他競品差異化的地方在於有內建風扇,可以讓淨化空間更廣,接下來就來給他開箱「聞」一下...

 

 

開始之前先來看一下有沒有用「英諾美 Pure+微型空氣清淨機」會差很多的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Npgp11-l1E

 

 

↑產品包裝正面照,有一個可愛的微笑圖案

 

 

↑產品包裝背面,大致重要的訊息都先交代到了

 

 

↑開箱後主機與配件,包含一個主體及Mini USB充電線 (詳細說明書可以在官方網站上下載,而脖子上的套環並不是預設配件,建議廠商可以把實體紙本使用說明書及套環設定成標準配備)

 

 

↑來一下45度美照,包含左右進氣孔及上方出風口


 

↑產品底部,左邊是Mini USB充電孔,右邊則是電源開關及風速選擇(兩階段)

 

 

↑這裡是機背,上方可以套掛環

 

 

↑掛上套環後的狀態

 

 

↑與10元硬幣體積相比,真的很小台

 

 

↑機器運作時會發出藍光告知正在運作

 

 

↑充電時則會發紅光

 

 

接下來看一下實際配戴的狀態:

 

↑在家或安親班等小型空間時 (假用功模式啟動)

 

 

↑產品特寫一下

 

 

↑居家或圖書館看書 (假文青模式啟動)

 

 


↑帶去教室上課也OK (這樣配戴感覺很威~

 

 

↑另一個使用重點是車內,大家都知道車內空氣循環差又髒(開車外循環其實也不會好到哪裡去,就看你要吸哪種@@),這時就是使用微型空氣清淨機的好時機了

 

另外大家在意的待機時間:充電時間約1.3小時,待機時間為11~16小時,因為此款產品不同於市面上競品,有貼心提供2種模式:一般情況下可以選擇負離子模式、如果是空氣很差的時候,則可選擇負離子+風扇模式,能快速加強氣動擴散,淨化空氣。

 

在聲音的部分則是小到幾乎聽不到;另外有詢問廠商可淨化的空間大小約1立方米,對於個人使用來說應該是足夠了。

 

 

↑官方的文宣介紹

 

↑SGS負離子產生量檢測證明

 

↑超靜音相關檢測

 

其他重點功能/規格:

·每秒產生400萬個負離子

·可愛的正方造型僅35g,掛在脖子上沒什麼感覺(圖)                                 

·負離子專利淨化技術,阻隔微生物。

·零耗材,節能環保。

·通過SGS認證

 

 

結論

由於哥哥的使用取樣時間並不是很長,因此可能得再多一點時間數據才能知道效果如何,日後再PO上來跟各位分享。還有,要預防/治療過敏並不是單一條件做到即可,還是得多方嘗試,基本的居家清潔是一定要做到的,剩下的就靠吃正確的食物及硬體(空氣清淨機/除濕機/吸塵器...),但如果說您跟我一樣在上述都已經做了又做然後又做了又做卻還是感覺「美中不足」的話,或是您才剛開始踏上抵抗過敏原的硬體之路,也可以考慮先購買較輕量級的設備投資,那麼這台「英諾美 Pure+微型空氣清淨機」會是不錯的選擇,讓我們在打趴過敏原的最後一哩路上,多增加一個可以對抗的殺手級暗器吧!

 

線上購買:

https://liteshop.tw/products/zXRtq1dr5N9ykf1CRm5N73aP?u=mryRWA

 

 

官網介紹:

http://www.innovemed.biz/313542768328165281362723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monk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