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4  

【社團法人 世界和平會】
「偏鄉圓夢」 幫助孩子脫貧‧更幫助孩子勇於追求夢想

孩子的未來發展不該用學歷、職業位階與薪資來衡量,而是能找到興趣,活出自己的價值,進而長大有能力回饋社會。我們希望即使在困境中的孩子,也不應該失去追求自己夢想的希望。
幫助偏鄉孩子追求與實現夢想過程所需之經費,例如參與成長團體、社團活動與相關材料經費(如樂器、美術材料…等)。
希望本會的服務計畫能號召更多的人關懷這些孩子,讓更多的溫暖與鼓勵幫助這些孩子們遠離危機、貧窮與飢餓,讓孩子們二代脫貧的願望成真。

【媒體活動報導】
【人間福報】磨練掌中乾坤 體驗掌外世界
http://www2.worldpeace.org.tw/main_news2/view.php?id=667
【人間福報】跳舞吧!孩子
http://www2.worldpeace.org.tw/dream/news/list.php?id=46

對於畫圖,小歐爸一直有很深的熱情,因此能體會沒有辦法實現興趣、夢想的遺憾會有多大......小歐爸希望能在此拋磚引玉,為弱勢家庭兒童進行義賣競標募款活動(也歡迎您將這活動分享給朋友知道),讓這群孩子可以夢想成真!

活動方式如下:

【義賣競標品】娃娃猴x世界和平會紀念磁鐵組(一組6入)

【商品照片連結】http://www.wowmonkeys.net/2013-atv.jpg

【數量】3組(最高者小歐爸加贈明信片2組,次高者一組)

【競標方式】商品底價100元起標,每次出價以10元的倍數累加(10元、20元、30元...依此類推),請於此活動頁留言您欲出的競標價格即可,同一個人不限出價次數

【競標日期】即日起~3/22日(五)止

【得標方式】取競標價最高之前三位,名單將於3/23宣佈(六)

【領取商品流程】待得標名單公布後,請得標者於3/27(三)之前將得標金額捐給世界和平會,捐款後請將收據證明拍照上傳至本活動頁面,並以FB私訊小歐爸郵寄地址及連絡電話即完成

【捐款資訊】http://www2.worldpeace.org.tw/main_editor/index.php?id=15

【禮品寄送日】3/28(四)

註:若暨得標者流標,將以競標價次高者得標,以此類推

世界和平會邀請您與您的朋友一起來參加:

【3月30日下午13:00 台北松山京華城『圓助未來‧夢想起飛』園遊會】
http://www2.worldpeace.org.tw/main_news1/list.php?id=139

期待您的參與和支持!


活動現場也將有小歐爸贊助義賣的限量娃娃猴磁鐵與明信片組,所得將全數捐贈世界和平會。

讓我們一起來做好事! 期待大小朋友一起來看表演、玩摸彩、闖關同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monk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