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披薩口味一定大賣!

 

 

 

 

想要有迷人的笑容,牙齒可是重要的門面! 萬一保養不好,未來可是要付出很多的代價呢!
小歐拔拔為了防止小歐蛀牙,今天特別示範如何刷牙,大家一起來好好學習吧!

 

活動插播---------------------------------------------------------------------------------

 

歲末將至,小歐爸與寶寶貼紙鋪邀請大家一起來做愛心!

 

除了可以免費下載娃娃猴表情符號APP,2/1~2/8升級付費版即將全部所得捐贈世界和平會!

能貼圖是幸福的,也讓我們一起幫助弱勢家庭兒童一起幸福^^,歡迎把訊息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喔~

 

APP下載網址: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lifeisa.babystick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以圖文 媽媽寶寶
    全站熱搜

    wowmonk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