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啪啪啪!!!

小澎:拔拔你幹嘛打我屁股啦?!

小歐爸:我哪有,我是在跟你屁股上的米奇GIVE ME FIVE!

小澎:喔......(想了一下,微笑轉身)

小澎:拔拔我還要跟米奇GIVE ME FIVE!(手比著屁股)

啪啪啪啪!!!

小澎轉頭:拔拔可以GIVE小力一點嗎(皺眉)

小歐爸:那還要嗎?

小澎:嗯......好啦(坎坷不安~)

我已經笑的滾到後面去了@@
 

----------------------------------------------------------------------------------------------------------------------

 

2013年娃娃猴桌曆預備登場囉!

希望能有您的支持,讓這份桌曆成真~

http://wowmonkeys.pixnet.net/blog/post/38187947

 

今年的封面主題是遊樂園,希望大家都能開心度過2013的每一天喔(全員到齊ㄟ!)^^

 

繼去年熱烈地送出2012年掛曆之後,小歐爸今年想來製作售價桌曆,但因最少印刷量的價格成本讓小歐爸無法先印後售(都拿去買爽妹的尿布與奶粉了@@),因此今年嘗試以開放預購方式,如果可以累積到200人預訂,桌曆預購就能成團啦!!!

 

此次桌曆除了精心繪製的12張可愛插畫,還有於媽媽寶寶雜誌中刊載12篇未網路公開的精選隱藏版漫畫!每一張畫面都是小歐爸用心雕琢出來的,裡面放了很多小歐爸的愛與感情,尤其是親子漫畫,紮實的紀錄了小歐爸這三年多來為人父的心得,而這些故事不僅僅是我的,也可能每天在您家真實上演。不論酸甜苦辣,小歐爸也希望大家也能夠一起珍惜這段有限的「親子的賞味期間」喔~

 

您的鼓勵是小歐爸創作的最大動力之一,希望喜歡娃娃猴的朋友能夠多多支持,期待今年的2013月曆能順利誕生!!!!


>>>來去看看2013年的桌曆設計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親子裝、親子圖文、幼教資源 娃娃猴歡迎您!

wowmonkey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lyssa
  • 哈哈~
    拔爸惡作劇的意味很濃唷!!
  • 被發現啦!哈哈哈

    wowmonkeys 於 2012/10/31 15:2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