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費周章地把家裡家具移來移去,結果沒拍幾張,在小澎妹的大聲抗議之下便草草結束@@......

 

 

小澎媽不知道去哪裡生出來的頭帶

 

我抗議!! 

 

再不把我放回床上睡覺,我就要出絕招囉!

 

嗚達~我是YA問!

 

這梗有點老...... 

 

嗚達~我的雙截棍呢?!

 

我~才~一~個~多~月~你~知~不~知~道~要~抬~頭~很~累~ㄟ(抖)!

 

噗趴!!!

 

好累~

 

可愛小天使!

 

可以了啦!我要去睡覺了啦!

 

不要再黑白搞了啦!

 

抗議!抗議!

 

就是不讓我休息啦?!

 

呼~終於肯讓我下班了@@

 

就這樣,整個房間挪得亂七八糟,妹妹很不肯賞臉的只拍了一些些,算了,等妳長大一點時再來拍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媽媽寶寶 親子漫畫
    全站熱搜

    wowmonk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