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隨著年紀越長,對於某些事情的感覺也就越多,但還是無法試著將這些感覺分類,卻又是每天生活裡都會發生的。是快樂、是辛苦、是開心、是難過......三十幾歲的人生是爆炸的,但想求簡單的心卻是不變的。即使每天提醒,也每天忘記,一切的一切就如每天的現在一樣真實......

 

 

 

 

 

 

 

小歐爸嘔心瀝血製作的母子T恤即將會在6月中旬左右與大家見面了!

因為吹毛求疵的個性使然,因此衣服製作的流程才會從今年初搞到現在@@,不過這一切也為了確保品質,希望推出的商品是完美的!

由於先前的市調資料顯示,拔拔穿著親子裝的意願較低,因此確定今年會先推出2款圖案的母子裝,如果反應不錯,小歐爸明年就會開始推拔拔板的親子裝~

媽媽的尺寸目前有:S、M

小朋友的尺寸目前有:2歲、4歲、6歲

每個尺寸及圖案各有:粉紅、粉黃、粉綠色

更詳細的商品規格會再陸續跟大家報告^^

 

敬請期待啦^^

 

--------------------------------------------------------------------------------------------------

 

小歐爸參加"部落格百傑"活動,懇請大家幫忙投"加人氣"喔(每天都能重複加)~感謝大家!

 

pon  

小澎的懇請拜託!(越來越煽情了@@)

 

活動網址: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5.jsp?uid=1027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漫畫 媽媽寶寶
    全站熱搜

    wowmonk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