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無法自拔地開心嗎?!

 

 

 

對於普遍小男孩來說,「球「與「汽車」似乎就是控制他們的罩門?!

 

相較於小澎這傢伙,真的是何時何地都能打保齡球!不論是在家自己排好飲料空瓶,再拿球滾著玩。或是外出到公園,運用想像力朝著空氣打虛擬保齡球(下次有機會再錄下來)。甚至連睡覺時說的夢話,也還是保齡球! 本著念茲在茲的精神,我想這世間若有保齡球神,也一定會被他的虔誠所感動!

 

 

話說本篇漫畫的內容,小歐爸有時真的會故意把球亂丟,然後小澎還是會無怨無悔、很敬業地把球撿回來......

 

拔拔其實是希望你能多多運動啦(你那充滿吸引力的雙頰實在太容易讓婆婆阿姨們想去捏ㄌ@@)~

 

--------------------------------------------------------------------------------------------------

 

小歐爸參加"部落格百傑"活動,懇請大家幫忙投"加人氣"喔(每天都能重複加)~感謝大家!

 

pon  

小澎的懇請拜託!(越來越煽情了@@)

 

活動網址: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5.jsp?uid=1027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媽媽寶寶 親子漫畫
    全站熱搜

    wowmonk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