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 『打擊』樂 及 『打擊』樂 II 篇的續集,建議大家先看完前面2集喔~

 

 

 

 

 

關於本篇主題,其實跟吃不吃醋無關,但也著實也讓小歐爸沉思了一下,從我跟小澎媽認識到結婚,再到小澎誕生,這中間我們到底產生了多少變化?

 

其實小歐爸是一個很健忘的人(據小澎媽表示是接近老年失憶的那種),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截至目前為止,小澎媽跟小澎說「我愛你」的次數已經遠遠超越我,甚至玩親親的次數(羞)也早已不成比例@@(不過我好像也是ㄟ@@),所以現在臉上累積最多口水的是小澎(有一半是來硬的XD!)。

 

「怎麼辦,我好想他喔......」這句話是我最常聽到小澎媽說的話,而這也不過只是我跟她出門去便利商店買杯咖啡的光景而已。但小歐爸也偶爾會在上班時偷偷上小澎媽的FB看小澎的照片啦。以前談戀愛也沒這麼勤勞啊~就不知道小孩到底有啥魔力,總是可以把大人迷得神昏顛倒(也搞得東倒西歪),只能說他們是父母的前世情人,愛他們也就天經地義了吧!

 

來看看大家後來有沒有這些差別待遇:

 

會跟老公吵但不會跟小孩吵

會買衣服給小孩,但是總忘記老公穿幾號

會買小孩愛吃的,但會叫老公出去買自己要吃的

會躺在床上唱搖籃曲給小孩聽,但是會給老婆聽鼾聲

99%上傳FB的內容都是關於小孩,老公的事佔不到1%

皮包裡的情侶照換成親子照

出去玩只記得牽小孩,總把老婆忘在後面

 

還有啥沒寫到的嗎?

 

一家人還是要相親相愛啦~

 

看來我記性沒很差嘛~哈哈哈哈哈!

 

 

--------------------------------------------------------------------------------------------------

 

小歐爸參加"部落格百傑"活動,懇請大家幫忙投"加人氣"喔(每天都能重複加)~感謝大家!


pon  

小澎的懇請拜託!(越來越煽情了@@)

 

活動網址: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5.jsp?uid=1027

 

感謝大家!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親子裝、親子圖文、幼教資源 娃娃猴歡迎您!

wowmonkey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梅子麻麻
  • 我家也是耶
    爸把睡覺只想抱著梅子
    麻咪一靠近就說:走開
    唉~什麼世界啊這
  • 小歐爸也一樣失寵啊~

    wowmonkeys 於 2012/05/28 17:27 回覆

  • 秋風芯羽
  • 我家往往都異於常人
    我都麻一律公平對待,沒有大小之分
  • 這樣很好啊!哈!

    wowmonkeys 於 2012/05/29 14:46 回覆

  • 秋風芯羽
  • 只是最近跟老公鬧到
    沒怎麼理他,都理小朋友
    我就看得出他顯得很失落,只是故作堅強罷了
  • 是喔,想說最近比較少看到妳的新作~
    沒關係啦!都是一家人妹~

    wowmonkeys 於 2012/05/29 14:47 回覆

  • misspixnet
  • 親愛的會員您好:

    我們是痞客邦 PIXNET 的專欄編輯,感謝您用心經營,由於我們非常喜愛您的創作,因此將您此篇文章/相片放上了首頁專欄,希望讓更多讀者看到您的好內容!也期待您繼續創作、與大家分享優質內容!
    http://www.pixnet.net/topic/column/3035

    若有任何問題,請至服務中心與我們聯繫,謝謝。
    http://help.pixnet.tw/

    痞客邦 PIXNET
  • 小呆呆
  • 想...人家會相反(只是想像)...
    人家會黏著愛愛老公黏黏纏 撒嬌嬌..
    把寶寶交給公婆照顧......
  • 夫妻就是要醬阿^^

    wowmonkeys 於 2012/07/26 15:1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