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 『打擊』樂 及 『打擊』樂 II 篇的續集,建議大家先看完前面2集喔~

 

 

 

 

 

關於本篇主題,其實跟吃不吃醋無關,但也著實也讓小歐爸沉思了一下,從我跟小澎媽認識到結婚,再到小澎誕生,這中間我們到底產生了多少變化?

 

其實小歐爸是一個很健忘的人(據小澎媽表示是接近老年失憶的那種),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截至目前為止,小澎媽跟小澎說「我愛你」的次數已經遠遠超越我,甚至玩親親的次數(羞)也早已不成比例@@(不過我好像也是ㄟ@@),所以現在臉上累積最多口水的是小澎(有一半是來硬的XD!)。

 

「怎麼辦,我好想他喔......」這句話是我最常聽到小澎媽說的話,而這也不過只是我跟她出門去便利商店買杯咖啡的光景而已。但小歐爸也偶爾會在上班時偷偷上小澎媽的FB看小澎的照片啦。以前談戀愛也沒這麼勤勞啊~就不知道小孩到底有啥魔力,總是可以把大人迷得神昏顛倒(也搞得東倒西歪),只能說他們是父母的前世情人,愛他們也就天經地義了吧!

 

來看看大家後來有沒有這些差別待遇:

 

會跟老公吵但不會跟小孩吵

會買衣服給小孩,但是總忘記老公穿幾號

會買小孩愛吃的,但會叫老公出去買自己要吃的

會躺在床上唱搖籃曲給小孩聽,但是會給老婆聽鼾聲

99%上傳FB的內容都是關於小孩,老公的事佔不到1%

皮包裡的情侶照換成親子照

出去玩只記得牽小孩,總把老婆忘在後面

 

還有啥沒寫到的嗎?

 

一家人還是要相親相愛啦~

 

看來我記性沒很差嘛~哈哈哈哈哈!

 

 

--------------------------------------------------------------------------------------------------

 

小歐爸參加"部落格百傑"活動,懇請大家幫忙投"加人氣"喔(每天都能重複加)~感謝大家!


pon  

小澎的懇請拜託!(越來越煽情了@@)

 

活動網址: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5.jsp?uid=1027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漫畫 媽媽寶寶
    全站熱搜

    wowmonk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