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到永和頂溪國小呢?因為小澎爸及小澎媽都是從這畢業的 ^ ^,但那時都不知道有對方的存在,畢竟當時年紀小ㄇㄟ,只能說超有緣,所以心血來潮就決定帶著小澎來到這間已經超過20年的小學(好像透露出我們不年輕的事實了...嗚嗚),其實還有另一個原因就是-小澎媽一直迫不期待地要把新到手的媽媽包拿出來用(好不容易遇到沒有下雨的假日...)

DSC_8319    


隨著小澎年紀越來越大,對於原本用來裝寶貝用品的曼谷包已經不敷使用(其實是想換新的),因此上網查了好幾款媽媽包,發現專門
的媽媽包居然有那麼多地功能,而且還有很貼心的設計,讓爸爸媽媽在找寶貝的東西時可以不再手忙腳亂。

趁著小澎及小澎爸在玩之際,趕緊把新到手的媽媽包秀一下,提供大家作為參考
這款媽媽包的全配組有附尿布墊及保溫袋,是我中意它的原因之一,小澎爸曾問我為什麼需要尿布墊...因為出門在外妳絕不會想要寶貝的屁屁直接接觸到不乾淨的台面,即使是號稱每整點都會消毒的百貨公司哺乳室,誰知道上一個換尿布的小朋友有沒有「嗯嗯」過

全配組的超實用尿布墊
DSC_8254  

另一個令我滿意的地方-多功能設計的隔層,讓物品各就各位,相信很多爸媽常遇到要拿一個東西就要在包包裡翻來翻去,尤其是很急的時候,老是找不到要的東西(特別是常狀況外的小澎爸)

這是還沒把東西放進去的內裡,有放尿布墊、奶瓶/奶粉、皮夾、手機及暗袋等隔層
DSC_8269  

媽媽包被我塞滿的樣子(得意)-中間的空間被我用來裝尿布及一套寶貝的衣服褲子
DSC_8250  

而且最重要是...只要帶一個媽媽包出門就好,我的全副武裝(順邊拍一下懷孕6個月的身形,小澎爸的堅持)
DSC_8238  

包包二側還可以放保溫壺或洋傘喔!
DSC_8275  

還有小澎的後背包(跟媽媽包都是MIT滴)...給他裝玩具及濕紙巾,也要讓他自己負擔一下,哈哈~~~
DSC_8330  

小澎望著他最愛的溜滑梯,好像看見養樂多一樣
DSC_8188  

還不忘帶著心愛的球球一起滑
DSC_8331  

另一種較大小朋友的溜滑梯,第一次滑的時候還蠻開心的,到了下面時小澎整個人彈了一下,讓他不敢再滑了
DSC_8204  

跟小澎爸玩球...小孩子真的很容易滿足,不用去很遠的地方,只要是可以玩球及溜滑梯,就會露出燦爛的笑容
DSC_8233  

後記:雖然國小生活已經離我們很遠很遠了,但是當時的情景卻還是歷歷在目(也是因為學校沒啥變...嘿嘿),突然想起了國小老師及同學,以及所發生的一些很有趣的事情,想當初小澎媽我還曾經是糾察隊隊長,負責吹哨子,結果沒注意轉彎的公車,還被公車司機罵...嚇得我都不敢再吹了,我想等小澎妹出生後,再帶他們一起來陪爸媽回憶小學生活 ^ ^

對媽媽包有興趣的澎友們可以參考這款Roland媽媽包的網站喔! http://www.roland-bag.com.tw





想要免費獲的WOW MONKEYS親子T恤嗎?

快來寫上您的建議吧:http://wowmonkeys.pixnet.net/blog/post/36976192

--------------------------------------------------------------------------------------------------

 




arrow
arrow

    wowmonk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