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男生的關係,現階段的小澎真的是超愛玩球類跟車子,

每天晚上都會拿積木出來要我排成一排讓他玩〝保齡球〞,

看著他丟出球時的光芒眼神,於是我跟小澎媽決定挑一天帶他去玩真正的保齡球!

就這樣,小澎帶著他最心愛的球,然後我們來到了球場......

1

小澎:拔...拔拔,這支球瓶比我還大好多耶!!!

小歐拔:嗯,是男人就沒再怕的啦!!!

 

2

小澎:大...大家真的都這樣玩的嗎!?

小歐拔:噗噗...

 

3

小澎:好吧,那我要準備丟球囉!

小歐拔:噗噗...

 

4

鏘......

 

5  

......

 

我跟小澎媽在後面快笑翻了!

小孩子的天真好可愛,哈哈哈哈!

 

好啦,後來真的有帶他進去玩啦,看到球場的小澎超興奮的,迫不及待的跑去拿保齡球,但被我制止了,因為對他來說球實在太重,我只好幫他拿到球道前讓他用滾的...

那天因為小朋友專用球道都已經客滿,所以只能玩一般的,不用說,成績當然慘~

但反正重點也不是分數,看他笑得那麼開心,在陰天的午後裡,我們三個人的心裡都出太陽了...

 

__  

這張有沒有慈父的fu?

 

--------------------------------------------------------------------------------------------------

 

arrow
arrow

    wowmonk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