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買一台可以記錄這一切的攝影機說......

 

 

 

還記得有一次小澎在玩客廳玩玩具,

玩著玩著,就跑進書房來找我,

硬是想把我從電腦前拖出去,

我跟他說:好好!你先去客廳玤拔拔,拔拔快畫好了~

於是他就跑出去了,

 

過10分鐘後,小澎又跑進來拉著我的手要出去,

我跟他說:快了快了!你先出去等我~

小澎又出去了,

 

等他第3次進來拉我時,眉頭已經揪在一起,

嘴巴嘟起來的高度可以讓我掛上牛仔褲了,

眼淚也已經蓄勢待發,一副受了很大委屈似的看著我~

 

當下可真是覺得對不起他!

馬上牽著他的小手陪他去客廳玩他最愛的車子......

 

在玩的時候,想了好多,

覺得孩子需要你的時候也不過這些年,

等他上學後有了自己的朋友,只怕你想陪,他還不見得想哩~

 

有些事情真的是過去就回不來的......

想著想著,突然跟他說一句:來!給拔拔抱一下!

 

不要!

不知道是還在氣我還是怎樣?

只是拿著車子示意我要陪他一起"ㄌㄨ~"

 

長大了啊~

也開始有自己的想法了......

 

開始倒數的賞味期限,

希望大家都能排除萬難,多陪陪他們吧!

 

--------------------------------------------------------------------------------------------------

 

arrow
arrow

    wowmonk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