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的參與!活動已經結束!2012/1/16將會把紅包袋寄出給參加的朋友們!

寫下2012新願望,送您超可愛WOW MONKEYS紅包袋!

WOW MONKEYS自從發表親子系列圖文後,認識了許多好朋友,為了感謝大家的鼓勵,因此舉辦了這個活動來謝謝大家!

這些圖文裡的故事或許是我的,也或許是已為人父母的大家都會遇到的,養育小孩雖然辛苦,但幸福總藏身在辛苦背後!端看您發現了什麼...總之,希望大家明年繼續一起努力!一起賺大錢!一起幸福健康平安到永遠!大給共安ㄋ喝嗯喝啊?!(台語)

 

活動贈品:
WOW MONKEYS紅包袋一組(5入)共計100組

 

活動期間:
12/27(二)~2012/1/13(五)
2012/1/16(一)以平信方式統一寄出WOW MONKEYS紅包袋(如上圖檔)

 

活動辦法:

1.您若是新朋友來參加活動,請先幫忙按一下粉絲頁的"讚",再將您的新年新願望以文字方式發表至WOW MONKEYS粉絲專頁塗鴉牆,然後將您的姓名(如果您於fb上用的是暱稱,請寫暱稱+姓名)、地址(務必填寫郵遞區號)、寫於fb粉絲團的"訊息"(收件人是Monkeys Ann)裡即可!(因今年新年較早,沒時間之後再詢問得獎者資料,因此得獎後將直接寄送)

 

02.jpg    
 (點擊紅框處按鈕後,再選"傳送新訊息"即可留言)

 

粉絲專頁網址:http://www.facebook.com/wmbaby

 

2.將以小澎之無差別邏輯胡亂抽獎方式抽出得獎者,名額共計100名(到時再展示把信寄出的壯觀照片吧~嗯哈哈哈!)

 

3.請勿一戶多投,讓其他拔拔媽媽也可以一起分享喔^^

 

4.WOW MONKEYS保有活動最終修改權利

 

5.最後最最最重要的就是:也別忘記鼓勵一下塗鴉牆上朋友們的願望喔!有了大家(無論認不認識彼此)的加持與祝福!願望一定就會成真!要把幸福傳出去喔^^

 

wow monkeys祝大家新年快樂!

 

--------------------------------------------------------------------------------------------------

 

arrow
arrow

    wowmonk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