罰抄寫我愛你們一萬遍...?!




因為之前小澎出生太興奮,我的DSLR總是開在最高品質的連拍狀態,8G的記憶卡一下就打完了@@

陶醉著欣賞照片的同時才發現抱著他的小澎媽好像入鏡都被切到ㄟ~(噗~差點被追殺!)

但更可憐的應該是攝影師吧~都沒辦法幫自己拍...

 

不過說真的現在電腦裡滿滿都是小澎的照片,這段時期關於自己的照片反而沒有幾張...

看來追小澎媽時所幫她拍的照片數量跟小澎現在比起來似乎不算什麼啊~@@

難道小澎也是我的前世情人?哈!

 

還記得結婚前小澎媽問我一個問題:我們現在是感情,結婚生完小孩後會是什麼情?...

愛情?親情?友情?

 

我的答案好像是都有吧...

雖然生活中煩人的瑣事總是不斷襲來,但千萬別忘記兩人想要在一起初衷,

愛情要經營,親情要把握,友情要長久...每種關係都是一種學問啊...

上個禮拜買了一箱紅酒,同事看見問說是要準備拚第2個嗎?!

(噗~其實只是要和小澎媽配滷味喝而已,哈哈哈哈!)

 

各位媽咪的答案又會是什麼呢?

 

祝大家都永遠幸福喔!

 

-------------------------------------------------------------------------------------------

如何經營婚姻關係 廖輝英心得分享:

出處:

http://www.idn.com.tw/news/news_content.php?catid=1&catsid=

2&catdid=0&artid=20100926abcd015

 

arrow
arrow

    wowmonk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