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多愁善感...




我們教導小孩關於長大的一切經驗,而他們教導我們別忘記保有孩童般的單純與快樂...

 

 

這幾天翻著自從我幫小澎出生拍到現在的相本,

邊看邊笑,卻也有種莫名的惆悵感...

我的頭髮漸漸露白,自從人生邁入30幾歲後,時間感覺過的飛快!

常懷疑著自己以前是否有很認真的活在當下,

但要我說出個什麼以前的事,卻又拼湊不出個所以然來...

如今你的出現讓我想好好思考這個問題...

這次,我很確定了,

很確定我扎扎實實的活在有你們的當下,

我知道沒有人能抵擋時間的洪流,因此我格外珍惜,

我將以這裡發生的一切當作未來要給你的禮物,

也謝謝願意來WOW MONKEYS逛逛的所有朋友,

可以與你們一起分享的感覺真的很好!

這裡或許不只有我的故事,還包括所有已為人父母的故事,

讓我們好好珍惜眼前的這一切吧...

過去的無法再回來,願我們都曾經很認真的擁有過這個當下!

知足與感恩!

----------------------------------------------------------------------------------------------------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電影介紹: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881

 

這是一部令我印象很深刻的電影,奇幻卻又如此寫實,人生的經歷與感動一直在與時間拔河,

如果可以,讓我們把時間都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吧...

屬於您的美好事物又是什麼呢?

推薦沒看過的朋友可以租DVD來看喔^^

arrow
arrow

    wowmonk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