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慶祝父親節,本日勞務一律暫停?!






最近小澎已經進入"亂丟東西"的階段了,

好像在幫他撿心酸似的,於是我心裡想:既然要會丟,也就要學會撿!

於是在每天都會出現機會教育的情況下,我就做了這件事...

 

你又把球丟進沙發底下!...

小澎通知我,用手比了比沙發底下,然後說:球球~球球~

 

我說:好,來!

接著把他抱起來,雙手雙腳打直平鋪於地板上(一開始他還覺得很好玩~),小油肥肚著地,

然後抓著他的腳以時速5公里以下滑行挺進沙發底~

他為了我這個舉動愣了一下,隨即又笑了出來(覺得以前都是我去撿ㄚ)~

 

從此之後,凡是有球滾進沙發底下,他就會自己鑽進去拿了...

當然,這不代表他就不會在別的地方亂丟東西...


arrow
arrow

    wowmonk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