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緊接著過年的腳步剛走,元宵節就要登場囉!
提著外面買的燈籠太普通了嗎? 那就快來下載WOW MONKEYS的DIY摺紙燈籠吧!
一共六款,吃湯圓之餘別忘了一起健身動腦消耗卡路里!還可以親子一起同樂喔^^


----------------------------------------------------------------------------------------------------------------

不多說,趕快邊吃湯圓來玩吧XD~

STEP1.
先把檔案下載後列印出來(請點這裡),裡面共有6款角色(全員到齊ㄋ~),每款有2張(A4尺寸),
可挑您喜歡的列印製作即可(或者一起全上?!)!這邊以小歐為例~



STEP2.
依照外觀將紙張裁下



STEP3.
要注意喔,耳朵不要切斷囉,紅圈處才是要完全切斷的部分~


STEP4.
頭頂的部分(紅圈處)也不要切斷喔,待會是要跟燈籠提把組合用的



STEP5.
身體部分,尾巴不切斷喔,右邊的紅圈處才是要完全切斷



STEP6.
然後再用膠水把身體各物件組合黏貼起來



STEP7.
達啦!!!初步組合完成囉!有沒有很可愛?!



STEP8.
接著再去家裡附近的文具店買"燈籠提把",大約價格為15元



STEP9.
裝好電池後,把燈籠提把的燈頭部位從頭部放入(約放到身高總長的中間即可),然後用透明膠帶固定住(如紅圈處)



STEP10.
鏘鏘!!組合完成後的英姿!!



STEP12.
大功告成!快帶著您辛苦完成的WOW MONKEYS燈籠到外面獻寶囉!!!


>>>點我下載燈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monk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