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新製作的小品出爐囉~
搭啦!!新的一年到來!快來幫您的皮包裡的卡片換新衣吧!
Wow跟Ann正在牧場裡高興的玩著呢~為了一起賀年,Wow這次扮演牛魔王,而Ann則是鐵扇公主,一起祝大家"牛轉錢坤  新年快樂"喔!!!


如果您喜歡,請務必先回覆本文:WOW MONKEYS當中,您最喜歡的是誰?(然後再留下姓名,您想留藝名或真名或小名都OK啦~只要跟信封上的名字一樣就好,以方便統計,順便鼓勵一下心酸的作者啦XD!),然後寄出已貼好回郵郵票(3.5元)及寫好回郵地址之信封,我就會寄給您貼紙2張喔(另一張可以跟您的朋友分享啦)!
請寄到: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2段288巷1號3樓  LEO 收
活動起跑還有150組,送完為止喔~

<<認識一下猴子棉~>>   別忘記還有新角色女生"Ann"i喔!^^

  未命名--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monk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